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也許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上,本就沒有什么十全十美的事物。追求完美的確能夠超出最初預期,甚至接近于滿分,但仍然存在可以進步的空間。正是由于種種瑕疵的存在,才使得事物具有了凌亂的、參差錯落的美感。   每日靜坐沉思,回想一日之內的種種大小事件,難免有不夠周到甚至是錯漏之處,希望今后能夠多多自省,改掉不良的習慣,讓心靈變得更加豐富和輕靈。 +10我喜歡

柴火燒得很旺,一根根木柴被推進吐著火舌的爐膛,和鍋中的熱油一齊發出清脆的噼啪聲。在擁擠的老房子里,一道竹筍炒臘肉讓廚房瞬間變成了溫暖的心臟。鍋中氳出的一層又一層炊煙,悠悠地飄著,停泊在泛著卷煙紙般淡淡黃色的墻壁上。   竹筍炒臘肉是家里人都喜歡的一道菜,每次新年合家團聚時,這道菜便是餐桌上必有的。這道菜所用的竹筍經過舅舅在市場上的一番精挑細選,必得是最鮮嫩的才能入他的眼;臘肉是外婆早早腌制好的,肉香早已在時間的運轉中毫無保留地傾瀉了出來,肥瘦均勻,油而不膩,最合大家口味;而外公做飯的手藝是最好的,每次這道菜都是由他來掌勺。   外公總是盡力周全著每個人的口味和需求,他做飯的手藝并非一種可以輕易模仿的技巧。美味的秘密不在任何食譜上——要到他做的菜里去尋。只有真的嘗一口他做的菜,才知道他把所有未曾浮在空中、掛在嘴邊的感情全都傾進了一蔬一飯的瑣碎中,這樣的菜如何才能不好吃?   要做這道菜時,外公會早早精心準備好各種材料放在廚房里,竹筍、臘肉、彩椒、姜蒜、各式調味品,把窄窄的廚房填塞得無比充實。筍片焯水,臘肉煸香,萬事俱備時,切好的蒜瓣相繼跳入鍋中,舒展開拳腳,與鍋中熱油打個難舍難分,蒜油的香氣一陣陣撲著鼻子飄過來。每從這時開始,食材接連登場,我們的味蕾便也開始了不斷的綻放。在油溫的不斷上升中,臘肉裹著竹筍,竹筍挾著臘肉,配菜和調味品也慢慢與它們團在了一起——它們牢牢地結合,少了哪一種都不成一道成功的竹筍炒臘肉。翻炒幾下,美味即可出鍋,待到裝好盤,就連那盤子也仿佛跟竹筍炒臘肉一起散發著誘人的熱氣。此時我們總是等不及稍稍放涼,便用木筷子夾起一塊晶瑩的臘肉,唇齒間彌漫的反而是竹筍的鮮甜。這樣妙不可言的味道,在記憶中留下一圈又一圈深深的印痕,年深月久了,竟繞成一種無法言喻的鄉愁。   今年的竹筍炒臘肉是大姨一手操辦的,在褪了色的搪瓷盤子里,竹筍炒臘肉仍然散發著騰騰的熱氣,我坐在餐桌的這頭,在霧氣的繚繞中看見對面那張外公常坐的竹椅還空著,我知道現在該等他入席。我用手輕輕扇著吐著叆叇云霧的那道竹筍炒臘肉,思緒也隨著那飄走的熱氣一同去了很遠的地方,就停在記憶里最深的那道印痕上。   大年初一的晚上,我跟表哥一起到屋前的空地放鞭炮,我在后面死死地當著他的小跟班。表哥拿著一盒火柴在我身前狡黠地虛晃了晃,故意對我說:“來來來,這次你去放鞭炮!”。我早算準了他有這一手,從家里走出來便一直用雙手緊緊捂住耳朵,裝作什么也聽不見。表哥自覺沒趣,便自己走前去擦亮火柴,只見他手腕輕輕一轉,那鞭炮引線上便在黑暗中擦出了一束金色的火花,射出一陣我們期待許久的光芒。在不自覺時,我們捂著耳朵的手早已放下來,極力鼓出一陣掌聲,大有跟鞭炮聲叫板的意味。毫無懸念地,這串不自量力的鼓掌聲,在面對爆破的鞭炮時像是把一塊小小的石頭投進了大海中,瞬間連波紋也找不見了。而大地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它仿佛變成一張極有彈性的隱形蹦床,任我們恣意縱情地跳著,卻絲毫不惱怒,只是默默反饋出一陣陣短暫的跺腳聲,與掌聲合在一起去跟鞭炮聲抗衡。   玩到盡興的時候,竹筍炒臘肉的味道代替了一切催促和呼喚,我和表哥由那味道牽著鼻子走,肚腸不住地加緊了抽。   記憶中,外公的臉在炊煙的掩映中淡去了原有的樣子,唯一真切的是盤子里那道竹筍炒臘肉的香味。那時的我還是個胖孩子,渾身上下最不缺的是肉,卻為了比別人先嘗一口竹筍炒臘肉而霸道地和表哥爭得不可開交,眼看著要搶不過了,我便雙手叉腰,學著大人要生氣的樣子。見我這樣,表哥便嘻嘻哈哈地走過來,往我的嘴里塞上一大塊臘肉。這時媽媽從廚房里走出來,其實本沒有注意我們在做著些什么,我卻做賊心虛,為了掩飾偷吃的行跡,用新衣服的衣袖粗暴地揩干凈嘴邊的油。   表哥在一旁捂著嘴竊笑,我在一瞬間暴露得一覽無余。媽媽的眉頭擰成一個結,走過來雙手叉著腰,仿佛有滿腔的話正準備對著我們全部一起倒出來。我知道當她雙手叉起腰時就是真的生氣,但我也知道她肯定奈何不了新年“不得罵人”這樣必須嚴格堅守的條令。那天,她只是叮囑我們不許再胡來,搖搖頭說了一句:“算了!”我們便如蒙大赦般逃脫了。   晚飯桌上,舅舅三杯兩盞下肚,臉已被烘得發亮。他站起身,手中的酒杯就像在柴房里找一頂草帽時的手電筒,照過每個人的面前:“來!我——祝大家萬——事如意,新的一年——也要——常團聚!”這一番話贏得大家叫好,我們紛紛舉起玻璃杯,把它們籠在桌子的中央,任它們激出一陣小小的漣漪,碰出溫潤的動響。   還未等表哥杯中的橙汁喝完,媽媽就拋出問題:“今年的期末考試成績如何?”表哥的臉紅得像滿地的鞭炮紅花,憋了許久才從嘴里漏出兩個字:“忘了!”見此情形,我便從旁插科打諢,見大家的筷子為了那盤竹筍炒臘肉打了幾次架,就不知天高地厚地說:“還有很多好吃的菜呢,你們別老搶我的竹筍炒臘肉呀……”說完這話,外婆就用筷子的尾端輕輕敲一下我的頭,笑著對我說:“小孩子,別亂說!”大家便又笑作一團。   外公總是最先吃完飯,這時外公坐到一旁的木沙發上,把他裝煙草的紅色鐵皮盒子拿出來,在卷煙紙上輕輕蘸一點唾沫,很快就卷好了一根煙。外公就這樣靜靜地抽著,吐出一圈又一圈煙霧。見我和表哥還在飯桌上繼續鬧著些幼稚的爭執,他卻從不勸和,也不露出一絲不悅,他只是淡淡地看著,皺紋里折起一道又一道慈愛的神情。在外公的煙草味里,我雖沒有喝酒,但竟感到有一種微弱但幸福的暈眩。   電視里播著春節聯歡晚會的重播,窗外是不間斷的煙花爆竹聲,然而我們卻好像根本聽不見這種種雜音,在一個亮著溫暖黃色燈光的窗口里,浸沒在只有我們聲音的那片海洋。在大家不斷的碰杯中,在大舅的高歌中,在我和表哥的歡笑中,在外公飯后點燃的煙草中,團聚的一頓飯便這樣吃完。我再也沒吃過那樣好的竹筍炒臘肉了。   不知什么時候,眼前那道竹筍炒臘肉已不再蒸著熱氣,只是還虛弱地微微呼著一點鼻息。大姨邊解圍裙,邊從廚房走出來,見我沒有動筷,便疑惑地問我:“菜都上齊啦,你還愣著干什么?吃吧!”她一屁股坐在我對面的那張空椅上,熱情地給我夾了一塊臘肉,說:“你小時候最愛吃這個啦!快嘗嘗!”我把那塊臘肉囫圇塞進嘴里,然而當舌尖剛觸到它的時候,我就知道它根本不是我記憶中的那一道菜——舅舅太忙,沒有空閑的時間去挑竹筍;外婆身體不好,變得十分遲鈍,早已忘記如何腌制臘肉;而外公已經過世,此生我早已無緣再品嘗他的手藝。大姨的手藝并不差,不過,回憶中外公做的那道竹筍炒臘肉,雖已很久沒有吃過,但味道卻好像一直都停留在舌尖上,時間越久,味道反而越真切。此刻眼前這樣的一道菜,要我怎么欺騙自己的味覺,說今年算是吃過了竹筍炒臘肉?   舅舅又在敬酒,他坐在位置上自斟一杯,緩緩地伸出酒杯,懶懶地說:“別的我就不多說啦!以后一家人和和美美,常團聚!”飯桌上的我們,仍然話題不斷,甚至連笑點都十年如一日地一致。我們一遍遍翻炒著過去的笑料,那些老掉牙的事情在團圓飯的桌上一次次熱起來,飯桌上的空氣一刻都不曾安靜過。   然而,那一刻,屋里黃色的燈光在我眼中晃得像白燭燒出來的焰,我是真的感受到了眼前一陣難以言述的暈眩;天花板更簡直是塊棺材蓋,壓得我難耐。   那一天團聚的飯桌上,我真真切切聽見電視機里春晚重播的聲音,看見往年外公最喜歡的小品演員在表演,惹得臺下觀眾捧腹。我身處團圓飯的席間,卻像隔著一層透明的玻璃,旁觀著大家竭力維系著的一種溫情。這感覺就像遠遠地看見一道熟悉的炊煙,望著它尋過去,才知道它不是屬于我們的。我默不作聲地把杯中的一小口酒和眼前起的霧汽收斂進身體里,低頭繼續吃著大姨夾到我碗里的竹筍炒臘肉,那一刻我才發現,在這種冷清的熱鬧中,回憶竟是唯一供我取暖的東西。   有許多回憶,無法復制,即便盡力復現,卻永遠似一只穿上龍袍也不像太子的貍貓——這些回憶其實只適合藏匿在腦海的深處,相見不如懷念。它也像一種有毒性的藥,平日不會尋來喝,某日猝不及防地隨著一味藥引子強灌下去,便苦得心頭也發麻。然而苦澀過后,它留在心口那一陣短暫卻無可取代的暖意,便足以讓那些在飲鴆止渴的人說一句:“我這是心甘情愿的”。   作者簡介:楊婷雅,來自廣東深圳,熱愛文學和寫作 +10我喜歡

小偷〔美國〕雷蒙德·卡弗                                         他第一次注意到那位年輕女孩時,他正在出售機票的柜臺邊等候。她光亮的頭發在腦后梳成一個髻——那男人想像它放下來披散在她小小的背后的樣子——并在穿著皮衣的肩上,掛著一個沉重的黑皮包。他設法一睹她的面貌——她排在他前面——但直到她買好票,轉身離去時,他才見識了她的美貌,她臉色蒼白、雙眸漆黑、嘴唇豐滿,她的美使他心跳加快。她似乎知道他在瞪著她看,所以突然將目光下移。航空公司職員打斷了他。那男人只好不再看——他猜她大概廿五歲吧——買了一張到東部某城市的二等艙來回票。他的飛機一小時后起飛,為了趕時間,他走進機場的一間雞尾酒吧,點了一份加水威士忌,然后一邊啜著酒,一邊看著候機室川流不息的人潮,其中有不少他認為還是待字閨中的美麗少女,穿著流行雜志上的服飾。后來,他又看見了那個穿皮衣的黑發少女,正站在服務臺附近,和另一名穿著滾灰毛巾邊外套的金發少女談得很入神。他很想在她搭機飛往她要去的地方之前,吸引她的注意,好請她一起喝杯酒,但他又想到,即使她朝他這邊看,酒吧間的陰影可能也很難讓她看見他。過了一下子,她們兩個分手了,但沒有一個朝他這邊走過來。他叫了第二杯加水威士忌。下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他正準備買本雜志在飛機上看,他覺得有人擠著他。起初他很奇怪為什么有人這么挨近他,但一看到是誰以后,便露出了笑容。                     “生意真好。”                     他說。她抬頭看看他——她臉紅了嗎?——她嘴角泛上一抹怪異的笑,稍縱即逝。她從他身邊移開,走入候機室的人潮中。那男人拿著雜志站在柜臺邊,伸手去掏后面口袋的皮夾時,發現皮夾不見了。我會是在哪兒掉了呢?他想。他腦中開始列出皮夾中的東西:信用卡、現金、會員卡和身份證件;他的胃中翻攪著類似害怕的情緒。那女子那么靠近我,他這么想,并且立刻想到了是她扒走了他的皮夾。他該怎么辦?他的機票還在,安穩地放在西裝里面的口袋——他伸手進去摸一下那個信封,確定還在。他可以搭這班飛機,抵達目的地后,打個電話叫人來接他——因為他連搭公共汽車的錢都沒有——然后處理完事情,再回家。但是現在,他必須得先處理一下遺失的信用卡——打電話回家,叫他太太從書桌的最上面一個抽屜里找出電話號碼,再打電話與各個公司聯系——好麻煩啊,這整件事簡單直令人窒息。他該怎么辦?首先:找個警察,告訴他發生了什么事,描述那名年輕女子的樣子。她真該死,他想,裝出那注意到他的樣子,站得靠他那么近,還在他說話時,臉紅得那么漂亮——這一切竟然只是為了扒他的錢。她的臉紅并不是害羞,而是擔心被識破,這點最令他受不了。該死的騙人的動物。他將對警察隱瞞一些細節,只告訴他她做了什么,皮夾里有些什么東西。他咬緊牙根,他可能再也看不到那個皮夾了。那黑發女子再度出現在他的視線里時,他嚇了一跳,而又非常高興,考慮著是不是應該就近告訴站在X光機附近的警衛。她背對著候機室前面的窗戶坐著,計程車和私家車在她身后逐漸聚攏的暮色中緩緩移動。她似乎正全神貫注地讀一本書。她旁邊有個空位,于是那男人走過去坐下。                     “我一直在找你。”                     他說。她看著他,一點兒都不認得他的樣子。                     “我不認識你。”                     她說。                     “你當然認識。”                     她嘆了口氣,把書擺到一邊。                     “這就是你們這些人的想法——像撿拾迷途的動物一樣撿女孩子嗎?你以為我是什么?”                     “你扒走了我的皮夾。”                     他說,并且為他用了“扒走”這個字而沾沾自喜,認為比偷、竊,甚至搶字,更口語化。                     “你說什么?”那女子說。                     “我知道你做了——在雜志攤那邊。如果你把它交還給我,這件事就算了,否則,我就把你交給警察。”                     她神色凝重地端詳他。                     “好吧。”                     她說,然后從她腿上的黑包包里拿出一個皮夾。他接過來。                     “等一下,”他說:“這不是我的。”                     那女子跑了,他在后面追,就像電影里的畫面一樣——旁觀的人四散躲避,那女孩閃來躲去,以免撞到人,他沉重的呼吸聲提醒他,他已經老了——后來,他忽然聽見后面有個女人在叫:“站住,小偷!抓住那個人!”他前面那個黑發女子不見了,這時有個穿海軍裝的年輕女子伸腳絆倒他,他重重地摔了一跤,膝蓋和手肘都重跌在候機室的瓷磚地板上,但還是緊緊抓住那個不是他的皮夾。那是個女用皮夾,里面塞滿了錢以及各種信用卡,而皮夾的主人是那個穿著滾毛邊外套的金發女郎——那個稍早前他看見和黑頭發的女扒手說話的女人。她也是氣喘吁吁的,身邊還有個警察。                     “就是他,”金發女郎說:“他扒走了我的皮夾。”                     而他卻無法向警察證明身份。兩個星期后——困窘和憤怒已漸平息、家庭律師的錢也付了、家中的混亂也恢復了——早上的一個郵包寄回來了那個皮夾,沒有附帶任何解釋。皮夾原封不動,錢一毛不少,所有的證件也都在。雖然事情過去了,那男人覺得他的后半輩子,看到警察都會不自在,在女人面前都會覺得羞愧。    +10我喜歡


烏日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治療梧棲躁鬱症治療方式南屯頻尿中醫治療梧棲失眠中醫診所神岡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診所推薦豐原胃食道逆流中醫門診
潭子眩暈治療方式 潭子強迫症中醫診所 南屯躁鬱症中醫推薦桃園強迫症中醫治療 后里血壓高診所推薦 潭子失眠中醫診所潭子胃脹胃痛推薦中醫 神岡陽痿早洩中醫治療 潭子胃脹胃痛治療方式潭子抑鬱症診所推薦 大雅腸躁症中醫門診 豐原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j88t3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