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iPhone換電池必去!Dr.A超快換電池體驗分享】

來跟你分享一個超方便的小秘密!最近我的iPhone 12電池開始走下坡路,每天都要帶著充電器到處跑,真的超麻煩。但我找到了解決辦法!就是去Dr.A新莊店換電池!

我之前就聽過Dr.A的名號,知道他們是專業的維修中心,所以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他們。他們可是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哦,專業有保障!

【新莊iPhone換電池必去!Dr.A超快換電池體驗分享】

進到Dr.A店裡,我真的被店內的環境給驚艷到了。不僅舒適,而且有各種iPhone的周邊產品,感覺就像進了一個科技樂園一樣。

【新莊iPhone換電池必去!Dr.A超快換電池體驗分享】

跟店員說了要換電池後,他們馬上幫我檢查了一下我的iPhone電池健康度,果然是時候該換了。接著就開始測試手機功能,確保一切正常後,就開始換電池了!

整個過程超快超順利,維修人員也十分細心小心地操作。我真的覺得Dr.A超靠譜的!如果你也有iPhone電池問題,絕對要來Dr.A新莊店試試看哦!

【新莊iPhone換電池必去!Dr.A超快換電池體驗分享】

還有!不僅可以換iPhone電池,我知道很多朋友的airpods耳機也常常電池沒電,Dr.A也可以修理哦!我前陣子的airpods就是在Dr.A幫我修好的,省了我超多錢!

所以啊,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千萬不要猶豫,直接去Dr.A新莊店就對了!我把他們的官網連結放在這,你可以直接查看店家位置和詳細資訊。絕對是個超值的選擇!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3wtf 的頭像
    j88t3wtf

    張琦恆的推薦清單

    j88t3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